O仔

假如他们是律师。。。

私设如山   只是自己的一个脑洞

可能会有occ

短小

我是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

 

01

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也预示着第十区法院水深火热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潘林几乎是踩着点到达办公室的,对面办公桌的李艺博似乎已经开始工作了一会了,抬头瞄了慌忙的潘林一眼,“我掐指一算,你是不是今天又堵在高架上了。”

“我靠,我已经提前20分钟出门了,星期一的高峰真的不是闹着玩的,高架上堵得严严实实的,动都不给我动一下。”潘林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冠,又把胸前别的国徽正了正,“哥真的是帅气万分!”

“有这个闲工夫自恋不如赶紧再看看案卷吧。”李艺博合上了正在看的证据,并将顺序重新整理了一边放在了一边才端起了马克杯喝了一口咖啡,“你是不是忘记今天早上有冯庭的案子,我们俩是合议庭的成员。”

!!!完全忘记了!!!

 

 

02

刘皓很早就到了法庭,他对这个案子有着充足的信息,甚至没有让当事人出庭。他将公文包放在一旁空的座位上,并掏出了手机开始刷游戏。

“哟,来的挺早。”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拉着拉杆箱走到了对面原告席上坐了下。

刘皓并没有抬头,继续刷着他的游戏,“早点来早点结束,就这个么个破案子,三十分钟可以搞定了吧。”

“那可不一定。”

刘皓猛地抬起头看向那个靠在法庭门口正在抽烟的身影,似乎是有点没有反应过来,过了半晌才后牙槽里挤出了僵硬的一句,“这么巧叶哥,您老这么快就找到新的事务所了啊。”

“是啊。”叶修又吸了口烟,歪了歪了头随意的笑了一下。

“哎呦,那您老现在是在哪个所啊,待遇和原来在嘉世比怎么样啊。”刘皓一脸担忧的样子,心里的弯弯却过了千万道。好不容易把这个瘟神从嘉世挤兑出去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见到了他,真的是阴魂不散,今天这个案子,怕是难了。

 

03

“叶律师,法庭附近,禁止吸烟。”冯宪君老远路就闻到那烟味,走进了一看真是的恨不得一巴掌糊到那个正在吞云吐雾的小子头上。

叶修倒是动作敏捷的把烟一灭往身边的垃圾桶上一扔,三步并两步往原告席一座,顶着他微胖的脸万分纯良的眨巴了一眼冯宪君,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老冯觉得他的拳头饥渴难耐了,身后的李和潘两人早就已经眼神死了。

对于有叶修出庭的案子,第十区的法官们其实是拒绝的,但是工作还是要继续的。。。

“第十区法院审理的人身损害案子,原告委托代理人兴欣律师事务所的叶修律师出庭,委托代理人实习律师乔一帆出庭,被告委托代理人嘉世事务所的刘皓律师出庭,双方代理人对对方的出庭人员没有异议,现在我宣布,开庭!”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