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仔

假如他们是律师04-05

 私设如山   只是自己的一个脑洞

可能会有occ

短小  

我是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




04

叶修的出庭打乱了刘皓的全盘计划,这份慌乱在庭审中充分的表现了出来,在质证的时候刘皓的表现简直是前言不搭后语,导致庭上的冯庭长不得不开口提醒了一下。

“原告律师,是否需要休庭让你和你的当事人核实一下案发时候的情况。”

“不用了。”刘皓抹了把额头,深呼吸冷静了一下才开口到,“在庭前我和我的当事人就本案案发情况已经经过了深刻的讨论,我对案发时候的状况是十分清楚的。我方当事人在案发时已经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也是符合操作的惯例,我认为我方当事人在事故发生的时候是没有任何责任的,反而被告方没有在事发第一时间到达案发地,我认为这个是被告方的失职行为。”

叶修对刘皓这一段显得咄咄逼人的话似乎没有任何反应,坐着旁边的乔一帆开口接话道:“对于原告律师的这个意见,我方律师也和我方委托单位进行过核实,并且我们找到了一位当时在案发现场的目击证人同时也是这个案件中施工单位的承包方,现在我们当庭向法庭申请这位证人作为第三方的身份加入到本案的诉讼中来。”

庭审席上的三位法官似乎对叶修这种不安套路出牌的庭审节奏已经绝望了,在短暂的合议庭讨论后冯庭发布了合议庭的意见。“经合议庭的短暂讨论,认为被告方提出的证人对本案调查有着直接的关联的关系,因此准许被告的请求。由于案件复杂涉及关联较多,今天的开庭先到此结束,被告方在庭后补交书面的追加第三人申请书,下面休庭!”

 

 

 

05

三天后,李艺博收到了叶修寄来的追加第三人申请书,并且附一堆的证据,厚厚的寄来了一小箱子。“我的天,这家伙是有多懒啊,他们兴欣律所和咱们法院骑自行车也就十五分钟的车程,这家伙愣是寄了个快递过来。”

“可别抱怨了,他能记得这个事情我们就应该谢天谢地了。”潘林探过脑袋来瞄了箱子里面一眼,“老李你看看,那个第三人有没有代理人,我该给他寄下次开庭的传票了。”

“。。。有代理人”李艺博一脸绝望的合上了纸箱子,“是蓝雨的黄少天。”

黄少天和叶修的组合?这开庭了还怎么搞!潘林生无可恋的往桌子上一趴,宛如一条搁浅的咸鱼。

如果说对于叶修的出庭第十区的法官们只是略有抗拒的话,那么对于黄少天的出庭就是整个法庭的噩梦,尤其是书记员们,对于黄少天的垃圾话攻击他们绝对是第一受害者。曾经有几个书记员跟了一遍黄少天的案子,下了庭后直接找了院领导,表达了一番希望能购入一台语音识别的软件来应用到庭审中减轻记录的负担。万万没想到的是,在法庭上这语音识别系统使用了才没多久就发生了死机的情况,后台服务器显示表明是操作频率过高导致死机。

黄少天,一个用垃圾话打败了机器的男人,第十区的法官们纷纷表示,很好很强大。 


评论(4)

热度(31)